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镇原 > 正文

庆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 “潜夫杯”安全生产应急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的通知

来源:陇东报 2019-05-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各县(区)安委会办公室,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有关企业、社会团体: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及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应急意识,营造安全生产和应急的社会氛围,根据全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总体部署,市安委会办公室决定在全市开展 “潜夫杯”安全生产应急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庆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镇原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单位: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十一采油厂、第二输油处

二、作品类别及要求

(一)作品类别

书法(毛笔)、绘画、摄影。

(二)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紧扣安全主题,以推动安全文化建设和提升群众安全意识为宗旨,创作反映出行安全、居家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各行各业生产生活中有关安全生产应急的诗词、格言、警句等书画和摄影作品。

2.书法及绘画作品尺寸不超过4尺,竖幅,不装裱。草、篆书须另附释文(用A4纸打印)。同时,请在作品背面右下方用铅笔注明姓名、性别、年龄、所在单位、联系方式。

3.摄影作品取材于庆阳市境内,创作时间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限3—5张;作品可以使用电脑软件进行对比度、曝光、颜色等基本的图片处理,纪实类作品不允许进行合成、多次曝光等特殊处理,提交电子版文件JPG格式,作品质量不低于3M。摄影作品电子文件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的形式命名,并附作品拍摄说明。新闻类作品不参与评奖。

4.往届安全书画、摄影作品展中已获奖作品不参与本次活动。

三、奖项设置

按照书法、绘画和摄影类分别设置奖项。书法类取前20名给予奖励,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绘画类取前16名给予奖励,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摄影类取前20名给予奖励,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入选作品若干(视来稿情况确定入展比例)。

四、稿件征集

1.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书画摄影爱好者广泛征集作品。

2.各县(区)安委会办公室、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中省驻庆单位和市属企业负责征集报送本县(区)、本部门(系统)的作品,并填写《庆阳市“潜夫杯”安全书画、摄影作品展报送作品汇总表》。

各县(区)报送书法类作品不少于20幅、绘画类不少于10幅、摄影类不少于15幅,各部门、中央、省、市企业根据实际情况报送。个人作品直接报送。

3.投稿地址:镇原县应急管理局(庆阳市镇原县人民政府前办公楼405室);联系人:焦莉莉(书画作品),13739349933;苟 锋(摄影作品),15193639119、1301020820@qq.com。

市应急管理局联系人:高军

联系方式:15009343884

4.截稿时间:2019年5月31日。

五、其他事项

1.作者应拥有作品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由投稿人承担。

2.主承办单位对获奖、入展作品有权在杂志、网站、展览、出版画册及相关宣传中使用。本次活动不收费,获奖及入展作品不退稿,其他作品退回,凡投稿者,即视为同意。

报送作品汇总表

见掌中庆阳客户端

庆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5月17日

新闻推荐

镇原 农旅结合打造农民“金饭碗”

本报讯(记者刘耀通讯员刘杰)日前,在镇原县屯字镇阳宁村益翠园生态农业示范点,一座座草莓大棚依次排开。“草莓采摘是我们这里...

镇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 “潜夫杯”安全生产应急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的通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