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镇原 > 正文

郭原乡向环卫工发放保洁设备

来源:陇东报 2019-05-2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耀通讯员曹延延)5月20日,镇原县郭原乡王沟圈村的村部里人头攒动,全乡各村的环卫工人齐聚在此,参加郭原乡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暨环卫设施发放仪式。

“全乡的环卫工人都在这里等着领垃圾桶、衣服等清洁用品,听说还要进行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现场签名活动,我觉得这个活动挺好,倡导人们爱护环境。”多年打扫街道卫生的张世仓说。

发放仪式上,郭原乡向各村的环卫人员共发放可移动垃圾桶50个、垃圾箱100个、环卫工人服装140套,并号召全乡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塑造洁净、文明、有序、和谐的郭原新形象。

郭原乡王沟圈村党支部书记范永新介绍,在这次整治中,王沟圈村合理安排公益性岗位人员,采取先点后面的工作思路,以美丽家庭创建为抓手,先期以清理陈年垃圾、“三堆”,种花、栽树为主,建立微信曝光台,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群众。“现在,村里的环境面貌有了很大的变化,群众脱贫致富信心十足。”范永新说。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郭原乡按照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全域推进、全民共治、齐抓共管的思路,分层次、分步骤开展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做到整治无死角、全覆盖,着力打造美丽乡村、宜居郭原。”郭原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赵诚说。

新闻推荐

中原乡养好“脱贫兔”走上致富路

本报讯(记者刘耀通讯员刘杰)近年来,镇原县中原乡紧盯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抓住发展产业助力脱贫致富这个“牛鼻子”,按照“扶贫抓...

镇原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镇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郭原乡向环卫工发放保洁设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