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镇原 > 正文

厚植文明新风 促进移风易俗 倡导健康婚恋观 镇原县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5-28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由镇远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联合主办,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融媒体中心、县宾馆等单位协办的“相约五月·圆梦青春”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镇原宾馆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旨在厚植文明新风,促进移风易俗,倡导健康科学的婚恋观,更好地关心和服务全县单身青年,为全县单身青年搭建相识、相知、相恋的交友平台,丰富该县单身青年业余文化生活,拓展青年沟通交流渠道,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由“大声说出爱”“爱情大联欢”两个部分组成。通过“心心相印”“爱要并肩膀走”“为爱团团转”“我来比划你来猜”“爱之初体验”“真爱碰撞”六个小游戏让全体参与者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相互认识,相互了解。活动现场共有来自该县公安、教育、卫生医疗、农业等系统单位的7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联谊活动。在活动中有2对有情人成功牵手,5对单身青年产生交往意向。(张丽娟)

新闻推荐

镇原 采摘体验成旅游新宠

本报讯(记者刘耀通讯员田永昭)进入五月,阳光和煦,微风拂面,在这样的日子里,无论是踏青赏花,还是追寻舌尖上的果味鲜美,都足以诱发...

镇原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镇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厚植文明新风 促进移风易俗 倡导健康婚恋观 镇原县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