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镇原 > 正文

平凉市天然气支线管道工程开工建设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9-16 17:09   https://www.yybnet.net/

9月12日上午,平凉市天然气支线管道工程开工仪式在崆峒区草峰镇赵家村举行。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刘万民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市西开办主任王建设主持开工仪式,崆峒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徐小军致辞,平凉市利通天然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震发言。

平凉工业园区有关负责同志,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工程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平凉市天然气支线管道项目概算总投资2亿元,主要在平凉工业园区建设门站、LNG应急调峰站各1座,配套建设生产调度应急指挥中心及生产生活设施。新建天然气管道32.6公里,沿线预留分输阀室3座,年输送能力6亿立方米。管道从西气东输二线庆阳市镇原平泉分输站接出后,经庆阳市镇原县平泉镇、新城乡3个村和平凉市崆峒区草峰镇、香莲乡、四十里铺镇3个村到达平凉工业园区门站。该项目由平凉市利通天然气有限公司建设运营。

平凉市天然气支线管道工程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三个一”重点包抓项目,也是全市重大民生工程,社会各界比较关注。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改善能源消费结构,实现“气化平凉”目标,提高城乡居民生活质量,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推荐

镇原县武沟村 帮扶干部带头干幸福日子在眼前

本报讯(记者刘耀)日前,镇原县委办的帮扶干部们,来到武沟乡武沟村李岔组万寿菊种植基地,义务帮助这里的村民采摘万寿菊,解决万寿...

镇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镇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天然气支线管道工程开工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