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镇原 > 正文

王胜在开展蒲河流域巡河暗访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各项治理措施扎实推进蒲河流域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来源:陇东报 2020-05-31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彬)5月27日,副市长王胜带领市河长办、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前往西峰区和镇原县开展蒲河流域巡河暗访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河湖长制,扎实做好预警问题整改工作,全力推进蒲河流域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王胜先后前往巴家咀水库、五台山水库、蒲河姚新庄监测断面和镇原县孟坝镇,实地检查了水环境质量预警问题整改及巴家咀水库排沙清淤、五台山水库试运行等工作,并对此前巡河暗访的镇原县新集乡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及生活污水收集拉运工作进行了“回头看”。

王胜强调,相关县(区)和单位要紧紧围绕河流管理保护落实好河长制,高标准抓好水环境问题整改,明确时限、质量要求和具体责任人,实行挂图作战、逐项整改、对账销号。相关部门要配合做好五台山水库供水试运行工作,加强水质检测,确保水源地水质长期稳定达标,确保市区群众饮水安全。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污水管网和污水处理厂建设,提升污水收集处理能力,从源头上遏制河流污染。

新闻推荐

镇原 万寿菊成为群众“致富花”

本报讯(记者张凡通讯员任涛)连日来,镇原县的山川塬面,随处可见群众忙着栽植万寿菊。在临泾镇良韩村,村民韩等虎正在给自家的万...

镇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胜在开展蒲河流域巡河暗访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各项治理措施扎实推进蒲河流域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