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镇原 > 正文

庆阳市6县(区)顺利通过国家知识 产权强县工程、传统知识知识产权 保护试点县(区)集中考核验收

来源:陇东报 2020-08-26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倩)日前,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 庆阳市6县(区)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传统知识知识产权保护试点县(区)集中考核验收。

据介绍,此次考核验收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考核验收组对全省试点期满的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传统知识知识产权保护试点县(区)进行集中验收,西峰区、镇原县、宁县、庆城县、华池县、环县考核成绩均为优秀。

西峰区、镇原县、宁县自被列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以来,不断加大知识产权投入,围绕特色优势产业,提高知识产权数量质量,加快科技创新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培育了一批知识产权示点企业和优势企业,并大力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培训,完善各类服务保障,知识产权促进县域创新发展成效明显。

庆城县、华池县、环县被列为传统知识知识产权保护试点县(区)以来,各县党委政府积极推动试点工作开展,不断完善知识产权制度体系、加大资金投入推动拥有特色鲜明的传统知识的传承、开发、利用和保护,对本区域传统知识资源进行了深度开发,形成新工艺、新方法、新产品、新品种,推动传统知识资源开发创新成果产权化,推动县域传统知识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战略实施,将传统资源优势转变为现代化市场竞争优势。

新闻推荐

金花满山日子美

(上接1版)河湾村村民张富万就是“种地+务工”双收入的农户,他乐呵呵地说:“家里就我一个人有劳动能力,采摘完自家种的2亩万寿...

镇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6县(区)顺利通过国家知识 产权强县工程、传统知识知识产权 保护试点县(区)集中考核验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