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镇原 > 正文

镇原县新集镇集中开展冷链食品安全专项大排查

来源:陇东报 2020-11-20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白勇涛)为进一步加强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镇原县新集镇近日组织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冷链食品安全大摸底、大排查。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是以进口海鲜、冷冻冷藏肉品、水产品及其制品等为重点,着重检查经营主体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冷藏冷冻食品及进口冷链食品的来源渠道、供货商资质、标签标识、电子一票通、检验检疫证明及核酸检测报告等,并督促经营者建立进货台账和销售台账,针对可能出现的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真正做到经营的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责任可究”,并要求经营者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和对消费者的食品安全保护,采取消毒通风、测体温、戴口罩等措施,进一步做好安全防护。同时,大力宣传冷链食品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努力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专项活动共出动执法车辆3台(次),执法人员18人次,现场检查冷藏冷冻食品经营户14家,其他类食品经营户18家,其中当场责令改正的4家,限期整改的2家,下架封存进口冷冻食品2.8公斤。

新闻推荐

让搬迁群众更好融入新生活 镇原县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

本报记者张凡通讯员李登龙“现在孩子上学方便,看病方便,我还能在家门口务工赚钱,以前做梦也没有想到能住上楼房,过上跟城里人...

镇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镇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镇原土乐器泥哇呜2020-10-16 00:40
猜你喜欢:
评论:(镇原县新集镇集中开展冷链食品安全专项大排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