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正文

三男子私藏枪支 把自己“藏”进班房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0-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梁生通讯员黄钧)钦州三名男子心存侥幸,私自藏匿枪支,最后把自己“藏”进了班房。近日,钦州市公安局钦南分局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抓获嫌疑人江某等三人,缴获私藏枪支5支。

10月11日,丽光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丽光辖区居民江某家中藏匿有枪支。接报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赶赴江某家中进行查处。当天约19时许,民警赶到江某家中,民警结合举报中反映的情况及现场搜索的方式,分别在江某家中卧室、餐厅搜出两长两短四支砂枪,面对铁一般的事实,江某无奈地低下了头,向民警供述了其家中藏匿的四支枪支来源及用途,其中三支为其本人持有,另外一支为沈某留在其处修理的。

此外,在江某的供述中,民警获悉那彭镇的张某家中也藏匿有枪支,兵贵神速,民警在将江某及缴获的枪支带回派出所后,当即赶往那彭镇张某家中进行查处。

10月12日凌晨4时,民警到达那彭镇张某家中,并在张某家中当场查获长管砂枪一支。后经审讯,嫌疑人江某、沈某、张某均对其非法持有枪支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江某等三人已被依法执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新闻推荐

货车违停堵路引发冲突

(记者梁生通讯员覃成朝)近日上午,钦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及时化解了一起因货车违停而引起的冲突,避免了矛盾的进一步激化升级。据了解,当天上午8时,在钦州港果鹰大道,一辆大货车停在了村民出入的路...

广西,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男子私藏枪支 把自己“藏”进班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