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正文

挥一拳头赔了八千多元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0-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莫正阳通讯员庞萍)近日,市民小秦因为停车位问题向邻居挥了一拳头,让自己赔偿了8156.06元的医疗费,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一拳头,竟会造成这样严重的后果。

小秦与小李是邻居,两家因停车位的问题曾经多次发生纠纷。2015年12月4日18时许,小李与小秦各自的爱人因停车问题发生了激烈的争吵,随后,小李、小秦也加入争执,相互吵骂。小李顺手拿起手机拍双方争执的照片,争吵中小秦气极之下向小李头部挥了一拳,小李倒地,随后被送至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小李将小秦诉至法院。经过开庭审理,认定小秦动手将小李打倒在地,造成小李的身体受伤,小秦负有过错,应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同时也明确了小李在双方发生纠纷后,自身也没有采取正当的处理方式,而是与小秦相互争吵,也负有一定的过错。根据侵权责任法的相关规定,原告应承担30%的责任,被告应承担70%的责任。最终认定小李的损失11651.51元,应由小秦赔偿70%即8156.06元,其余的由小李自行负担。

判决后,双方都不服提起上诉。二审法院认为,一审认定的事实清楚,判决准确,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新闻推荐

爱尔眼科医院邀您来现场观摩解惑

(记者潘定盼实习生卢昌健)日前,记者从钦州爱尔眼科医院获悉,10月22日上午10:00将在该院(永福西大街33号)举办“告别近视·从爱尔开始”主题活动,让市民近距离了解近视手术,并现场为市民解答对飞秒近视手...

广西,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挥一拳头赔了八千多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