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正文

房客逾期不缴费“鸠占鹊巢”不肯走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0-13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梁生通讯员黄春燕)近日,钦州铁路小区的吴先生碰到了一件很郁闷的事,租约到期了,房客逾期不缴房租也不搬走,无奈吴先生只好打电话向警方求助。最后在钦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2号警务站民警的劝解下此事已得到解决。

10月10日12时许,正在2号警务站值班的民警接到110指令称:在铁路小区有租客租约到期却不肯搬走,要求出警处理。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

据吴先生介绍,今年7月份,他将位于铁路小区的一处公寓租给了赵先生,租金为每月800元,押金为1000元,但由于赵先生逾期10天未缴纳上月的房租及水电费,他想转租他人,便让赵先生搬走,但赵先生不肯搬走,也不肯交房租。在多次与房客赵先生商讨无果后,无奈之下他报警向警方求助,希望在警方的协调下能够尽快圆满解决此事。

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达成协议,赵先生未缴纳的10天房租及水电费在其1000元押金中扣除,并同意在三天内搬走,事情最终得到了解决。

新闻推荐

圆梦困难群众“微心愿”

(记者陆燕)近日,钦州市路灯管理处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深入圆梦“微心愿”,为文昌社区困难群众送上了心愿慰问物品。在圆梦“微心愿”活动中,文昌社区...

广西,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房客逾期不缴费“鸠占鹊巢”不肯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