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灵山县中医医院组成服务队党员志愿走进社区义诊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0-18 13:1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李鹏钧通讯员韦洁)近日,灵山县中医医院一支由党员志愿者组成的义诊服务队,走进三海街道双鹤社区开展义诊服务,推广中医新技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当天上午,灵山县中医医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双鹤社区海峰路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医务志愿者们还在现场准备中,就有街道群众陆陆续续地前来问诊。党员医务志愿者们热情认真为每一位前来的群众诊治,并为他们详细解答病情,给予健康饮食建议等,提高群众的保健意识。为过往的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普及健康生活知识。

据了解,当天义诊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群众130多人次,其中验血糖就有80多人次,接受中医技术诊疗如艾灸、刮痧、针灸等的50多人次,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也享受到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深受群众欢迎。

新闻推荐

谢天成画展在东京举行

10月10日,由中日美术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谢天成画展在日本东京开幕。出生于广西灵山的谢天成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艺术大师刘海粟的弟子,从艺50年,在山水及人物泼墨方面颇有建树。谢天成此次画展是...

灵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灵山县中医医院组成服务队党员志愿走进社区义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