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灵山县檀圩镇和谐征拆争创“高速”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07 11:29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拿到了土地和青苗的高速路征拆补偿款,以前我们田里面收获的是庄家,今年收获的是红彤彤的钞票。”谢赖村村民邱本帮乐呵呵地说道。据了解,大塘至浦北高速公路途经灵山段高速路长69.01公里,其中檀圩段高速路全长8.04公里,檀圩镇和谐征拆赢得群众称赞,也快速推进了建设工作。

檀圩段高速路征拆涉及谢赖、石球湖、檀圩、牛路、?山、村心、见田、华山场等7个自然村和1个农场连队。今年以来,仅用2个月时间就全部完成970亩测量工作,坟山登记501座、征地款发放两批、拆迁户签字15户等,工作进度全县领先。据介绍,此次高速公路征地工作,采取村干部牵头引领,群众参与助力,多方动员相结合的方式,强化沟通协调,借力县交通运输、国土资源、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门,针对拆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题,及时汇报通力合作,重点督察督办,和谐征拆。

大浦高速公路的正式通车,将把灵山县拉入经济发展的“快车道”,檀圩镇也能搭上经济发展的“顺风车”。 (程益)

新闻推荐

少女离家出走民警巧用短信劝回

(记者李鹏钧通讯员何建林)近日,灵山警方通过手机短信交流的方式,成功将一名离家出走的少女劝回了家。日前,神色焦急的陈女士来到灵山县公安局灵城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女儿离家出走,家里人一直联系不上,找...

灵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灵山县檀圩镇和谐征拆争创“高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