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13个项目落户灵山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2-09 08: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灵山讯2月7日,在灵山教育新区项目工地,机器来回穿梭平整土地,工程紧锣密鼓推进。该项目是灵山县新引进的重大招商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建成后可容纳1.2万名学生就读。

近年来,灵山县全力推进“扩城促商”工程,在拉大城市框架,完善县城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也提升了当地投资硬环境,推动当地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良好成效。2017年,该县新引进重大项目79个,其中亿元项目22个,实际累计引进国内外到位资金118亿元。今年1月,该县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了“开门红”:投资14亿元的灵山县陆屋镇城镇综合体建设项目、投资3.6亿元的广州加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灵山医药制剂研发生产中心项目、投资1.621亿元的灵山县恩邦医院建设项目等13个项目相继落户,总投资为35.1亿元。

为了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去年以来,该县成立了由县主要领导带队的招商小分队分赴福建、浙江、广州、深圳等重点区域开展精准招商20多次,召开招商推介会12次,有针对性引进机电、卫浴、电镀、旅游养生、休闲度假等一批龙头企业和下游企业,并先后出台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产业扶持政策,吸引更多客商前来投资置业。去年,该县在福建召开的招商推介会上,当场便签下23家机电企业;荔枝节期间,又签下20多家机电企业。目前,该县已有51家机电企业签约进驻,其中24家签约企业设备已进场。

(陆斌)

新闻推荐

毒枭“豪宅”被改建成禁毒教育基地

据中新网钦州2月6日电(记者刘森冰林波)5日,广西钦州市灵山县相关部门对一“毒枭”利用贩毒非法所得在当地建造的一栋三层半违章“豪宅”进行拆解,并就地建成禁毒警示教育基地。警方介绍,该“毒枭”刘...

灵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3个项目落户灵山)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