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灵山完成交通固投十六亿多元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2-09 08: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灵山讯(记者/张冠年通讯员/黄俊东)近年来,灵山县提出“交通兴县”发展战略,不断加大对道路交通的投入力度。据统计,该县2017年交通固定资产完成投资16.67亿元,同比增长1.45倍。

在灵山县去年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钦州至灵山一级公路陆屋至灵山段的建设令人瞩目。钦州至灵山一级公路是连接钦州市区与灵山县城的主通道,陆屋至灵山段全长36.54公里,总投资7.76亿元,规划设计双向4车道。在历经19个月的艰苦奋战后,该路段于2017年12月31日建成通车,这对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县还继续强化对农村公路提级改造、新建渡改桥和危桥改造、窄路加宽、公路安全保障工程和通自然村公路硬化等建设项目的投入。2017年,共实施安全防护工程项目15个,处治安全隐患里程144.2公里,新建和改造桥梁3座,维修总长79.12公里。同时,还圆满完成了2004.5公里在册农村公路里程养护任务,使全县辖区内农村公路好路率稳中有升。目前,南宁伶俐至钦州陆屋公路、陆屋临港产业园段改线、十里工业园至檀圩公路、沙坪至大塘二级公路等灵山交通“新动脉”则在加速施工之中。

在发展新型交通的进程中,灵山县积极推动新能源客运从城镇向农村延伸,努力营造绿色出行的交通环境。目前,该县通过积极推广,已完成58辆公交车中25辆纯电动能源公交车的替换工作,并结合灵山县387个行政村(社区)中已有310个通客车的实际情况,今年该县计划在农村客运试点投入10辆纯电动能源客车运营。

新闻推荐

灵山县法院到江州区法院就执行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江州讯近日,灵山县法院执行局局长伍迺海一行四人到江州区法院,就执行工作等进行学习交流(如图)。伍迺海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快执组、执行指挥中心等,并与江州区法院执行干警进行座谈交流...

灵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灵山完成交通固投十六亿多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