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灵山开展“学堂活动日”活动征纳平台打通服务纳税人“最后一公里”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4-16 14: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江洪作)为有效搭建公平公正的权益维护工作渠道,构建和谐征纳交流平台,切实提升纳税人税法遵从度,优化营商环境。4月10日,灵山县地税、国税联合开展“学堂活动日”和“局长接待日”活动。

活动中,该县国地税工作人员为纳税人讲解新办纳税人涉税业务及金三操作流程,学习《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增值率的通知”》及《财政部“关于统一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标准的通知”》精神。这是灵山县地税局、国税局站在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高度,切实加大税法宣传、纳税辅导工作的针对性与有效性的举措。通过与纳税人进行面对面授课,有效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

当天的“学堂活动日”还举行“局长接待日”活动。地税、国税局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同参加培训的纳税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与沟通,针对目前的税务工作和大家在办税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纳税人关切事项;并就解决纳税人的涉税疑难问题进行现场答复,营造公平、公正的税收法制环境,为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文明、高效的办税服务,解决服务纳税人“最后一公里”问题。

新闻推荐

灵山攻坚重点项目稳增长

本报灵山讯(记者/张冠年通讯员/黎熙舟)7月27日,在灵山县骄丰化工小型空心砌块生产线施工现场,忙碌的工人挥洒着汗水,奔跑的车辆来回穿梭,转动的铲车开山挖石,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而同在工业集中区的灵...

灵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灵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灵山开展“学堂活动日”活动征纳平台打通服务纳税人“最后一公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