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灵山“五个一”打造警示教育平台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8-14 14:34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01版)“参加警示教育专题会之后,让我了解了人为什么违纪、违了什么纪、受到什么处罚,这种教育方式很好,对我们的触动非常大。”该县檀圩镇社岭村支书对这一做法十分赞赏。

打一次警示教育“预防针“。今年3月,该县印发了《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细则(试行)》,积极开展谈话提醒工作机制。目前,县委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约谈会议2次,集中约谈各镇(街道)和县直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480多人次,县委其他班子成员共约谈分管或联系部门领导干部450多人次,为党员干部打好“廉政疫苗”。“这次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对我来说是‘预防针\’,更是‘清醒剂\’,让我深刻认识到防腐拒变的重要性。”该县一名新任领导干部深有感触地说。

开展一批警示教育进“千村万屯”活动。该县深入开展扶贫领域大宣传、大排查、大查处、大问责、大通报五大行动,通过“十个一”的形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2000多场次,组织观看《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600多场次,发放宣传资料16万多份,全面营造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浓厚宣传舆论氛围。(林色滢 蔡钰莹)

新闻推荐

边开车边剥花生客车司机挨处罚

商某某边开车边剥花生。视频截图南国早报灵山讯(记者钟小启)8月9日,灵山县一客车司机在车上边开车边吃花生,还玩手机并倒茶喝...

灵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灵山“五个一”打造警示教育平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