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慰问民警送“清凉”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9-21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清凉”送到手,警民一家亲

本报讯 (记者 魏华健 通讯员 宁继杰)警民和谐,一家亲。近日,在灵山县龙武治安检查点值勤的民警们,意外收到来自灵山县宇峰保健食品有限公司送来的“清凉”,当接过苓膏、仙草露等消暑食品时,民警们露出了笑容。

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举办期间,南宁市周边市县的治安检查点是确保本次“两会”顺利进行的一道道关口,灵山县公安局为此周密部署,全力做好安保工作,为“两会”的顺利举行做出积极的贡献。

值勤的辛劳,让民警们感到些许疲惫。为慰问守候在一线的民警、辅警人员,灵山县宇峰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特意为他们送上龟苓膏、仙草露等一批慰问品,帮助他们消除炎热带来的疲劳,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民警们对此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切实筑牢安全屏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新闻推荐

袋袋化肥 浓浓情意市土地储备中心向贫困户赠送化肥

本报讯(记者黄宇琨通讯员覃凤婕)为鼓励中心帮扶联系贫困户加快发展生产,拓宽增收渠道,近日,市土地储备中心干部到帮扶联系贫困...

灵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灵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呵护绿水青山2018-09-17 10:52
猜你喜欢:
评论:(慰问民警送“清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