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暖心重阳 情满杏林灵山县人民医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钦州日报 2018-10-18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6日,为进一步传承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风尚,用实际行动迎接重阳节的到来,灵山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慰问退休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和诚挚的祝福,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当天下午,该院党委在医院体育馆召开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介绍该医院发展现状,感谢老同志们曾经在医院发展过程中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该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院退休职工200多人,包括医学老专家,各岗位医务人员,最大年龄88岁,其中80岁以上13人,70岁以上36人。特别是有的老专家年近70岁仍然在一线岗位上工作,不辞劳苦,与职工一样上下班,精心诊治病人,认真带教年轻医护人员,指导年轻医护人员开展科研活动。他们甘为“孺子牛”,把毕生的精力放在医疗事业上,致力于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这种高尚医德和奉献精神令人敬佩。

座谈会上,老职工们深切感受到了医院领导的关怀和温暖,纷纷表达自己对医院未来发展的热切关注和期望,表示要继续为医院的发展出谋献策,发挥余热。(朱鹏夫 梁戈明)

新闻推荐

孝暖人间 爱满社会 记孝亲爱老典型人物谭远彰

本报记者莫正阳在灵山县佛子镇大坡村,他不是最富有的商人,但却是最有爱心的。村里的小学没钱添置教学设备,没钱改善基础设施...

灵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法治宣讲进企业2018-10-12 10:03
评论:(暖心重阳 情满杏林灵山县人民医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