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作业时未系安全带 他从升降机顶坠下 事发灵山,作业台顶部离地约有五层楼高,该男子不幸身亡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1-18 16:19   https://www.yybnet.net/

事发现场 网络截图 扫一扫,看相关视频。

南国早报灵山讯(记者钟小启)1月17日中午,灵山县一路灯管理工作人员在作业时,从五层楼高的地方坠下,当场身亡。监控视频录下事发瞬间。据悉,该工作人员在作业时未系安全带。

目击者介绍,事发灵山大花坛路段附近,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旁边还有一辆升降车。经医务人员确认,该男子已无生命迹象,灵山县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处置。

经了解,该男子当时正在升降车作业台顶部作业,离地面约有5层楼高。之后疑似作业台出现倾斜,男子没有系安全带,失控从顶部坠下。视频监控也显示,这名男子从升降车的作业台处坠到地面。

目前,灵山县有关部门正在处理此事。

新闻推荐

传承传统习俗 憧憬美好未来 丰塘炮期传承基地挂牌成立

灵山讯近日,丰塘炮期传承基地在丰塘镇大池村文体中心挂牌成立。钦州市文新广电局、钦州市非遗中心、灵山县文化体育广电局...

灵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作业时未系安全带 他从升降机顶坠下 事发灵山,作业台顶部离地约有五层楼高,该男子不幸身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