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3月1日至6月30日钦州内陆水域全境禁渔4个月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3-11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唐云建)3月1日,记者从钦州市渔政部门获悉,钦州市内陆水域全境自3月1日0时起至6月30日24时,除休闲渔业、娱乐性垂钓外,禁止所有捕捞作业。至此,钦州市已连续三年实施禁渔期制度。

据介绍,根据国家、自治区有关规定,并结合钦州市实际,今年钦州市内陆水域全境继续实行为期4个月的禁渔期。期间,因养殖生产或科研调查需要采捕天然渔业资源的,应当按照《渔业法》的规定,经省级以上渔业行政主管部门批准。下一步,钦州市渔政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水上和陆上监督检查,把好水上、码头、港口、停泊点、市场管理关,确保内陆水域禁渔期制度的顺利实施,努力实现“江上无生产渔船,水中无作业网具,市场无捕捞江鱼”的禁渔管理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禁渔期期间,如市民发现有违法捕捞行为的,可拨打举报电话,及时报告渔政部门。举报电话:3898383(钦州市内陆水域禁渔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824418(钦州市渔政管理中心站)、6523526(灵山县)、8212465(浦北县)、2693787(钦南区)、3686109(钦北区)。

新闻推荐

钦州市推荐第五届自治区道德模范评选候选人名单公示

经钦州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组织推选并审核通过,拟推荐翟才彦、区善葵等五人为第五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候选人,现...

灵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月1日至6月30日钦州内陆水域全境禁渔4个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