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灵山 > 正文

一句话新闻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4-19 10:03   https://www.yybnet.net/

4月16日,钦州市在钦州湾广场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副市长黄毅表示,要确保在4月25日前“应挂尽挂、不漏一户”,并以此为契机,更加优待军人家庭,营造全社会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融媒体记者 赖昕)

4月18日,钦州市召开全市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副市长黄毅要求,要把打击传销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继续加大打击传销的工作力度,将扫黑、除恶、治乱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向纵深,夺取打击传销的压倒性胜利。(融媒体记者李建城)

4月18日,市政协召开“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推动钦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陆崇友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服务企业效率,助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钦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凝聚合力,深入调研,为企业献务实之策。市政协副主席陈福多主持会议。 (融媒体记者李香晖)

4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李云昌率帮扶联谊单位到灵山县文利镇甲叉村举行百果园植树活动,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李云昌为现场人员详细讲解果树种植知识,并共同种下了果树。 (融媒体记者 梁生 通讯员 黄起邦)

新闻推荐

灵山公开审理涉恶案件

灵山讯4月11日,灵山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廖某宇、黄某钧、谭某海、檀某胜等10名被告人涉嫌聚众斗殴罪、敲诈勒索罪...

灵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检察长街头接访2019-04-18 10:03
评论:(一句话新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