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灵山 > 正文

武利377名党员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7-22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周丽虹通讯员韦培强何伟坤)“培训能进一步提升我们农村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更好地发挥我们在脱贫攻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服务农村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57岁的党员刘长伟说。7月15日,灵山县2019年农村党员干部分片培训班在武利镇开班,该镇20个村(社区)党员干部以及村“两委”后备干部等377人集中“充电”。

此次培训为期3天,其中集中培训一天,远程教学两天。培训引入针对性强的分片“小课堂”模式,打破了以往“大课堂”集中培训的传统模式,按照培训对象的不同,分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村民合作社社长岗位培训班,村党支部书记岗位培训班,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岗位培训班,村、社区“两委”干部任职培训班,农村后备干部专项培训班五个班进行培训。

培训班上,县委组织部、民政局、农业农村局、壮大办以及武利镇有关负责人担任老师,他们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以及该镇实际,向学员们详细讲授村级财务管理、扫黑除恶及禁毒、扶贫领域警示教育、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农村产业政策及前景、扶贫资金使用管理、脱贫攻坚工作队目标管理办法等10个大方面的知识。培训内容覆盖全面,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受到广大学员的欢迎。

新闻推荐

“园丁杯”篮球、绣排球赛开赛

灵山讯7月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灵山县第七届正久“园丁杯”篮球、绣排球...

灵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利377名党员干部集中“充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