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灵山 > 正文

精准禁毒宣教遏制毒品蔓延

来源:钦州日报 2019-11-14 10:13   https://www.yybnet.net/

参观学习禁毒知识

本报记者 陆铭 通讯员 黄艺菡 摄影报道

日前,灵山县三海街道组织街道网格员、村(社区)治保主任组成“禁毒学习小组”分批开展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加强禁毒业务知识”为主题禁毒学习活动。

禁毒学习小组认真学习和聆听禁毒教育基地展览馆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新型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对人体健康的病理性危害,被图文并茂血淋淋的吸毒贩毒案例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业务素质,加大禁毒教育宣传力度,采取强硬合法措施坚决遏制毒品的蔓延,为三海的人民群众营造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今年以来,灵山县三海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不断完善禁毒整治工作体系,多举并措积极推进辖区禁毒重点整治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共走访发放禁毒宣传单12万份,在辖区开展各式各样禁毒专题宣传文艺晚会42场。

新闻推荐

送医进村普惠健康

本报灵山讯(记者江洪作通讯员陈琼)日前,灵山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医疗卫生志愿服务小组,来到新圩镇沙路村委,开展送医疗卫生健康服...

灵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警示教育走基层2019-11-07 22:19
猜你喜欢:
评论:(精准禁毒宣教遏制毒品蔓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