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灵山 > 正文

灵山节前慰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给扶贫干部送温暖为脱贫攻坚谋新篇

来源:钦州日报 2020-01-24 09:41   https://www.yybnet.net/

灵山讯 “向组织提前申请,我愿意继续驻村,贫困户不全部脱贫不撤退。”“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建议进一步为基层减负,以便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决战。”“建议加大财政支持力度扶持村级集体经济自主发展,着力破解部分村基础相对薄弱的问题,确保如期完成5万元的任务目标。”

1月17日,灵山县组织19个镇(街道)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分队分队长、各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代表60多人,召开全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2020年迎春座谈会,参会人员纷纷谈驻村感受,为2020年脱贫攻坚建言献策。

2019年,该县在全县959名扶贫工作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实现3.04万人、24个贫困村达到脱贫摘帽标准,攻克贫困道路上又一座堡垒。

临近新春佳节,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激励广大扶贫干部更好地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线建功立业,该县从1月9日——17日,采取“实地走访慰问+集中座谈”的形式,对各村工作队员开展一次全覆盖走访慰问活动,并以县工作队和各工作分队为单位,组织各级选派的工作队员召开一次座谈会,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征求对新一年脱贫攻坚的意见建议。

据统计,此次活动,全县共投入慰问资金(含折物)20多万元,征询到意见建议150多条,给扶贫干部送去节日的问候,为推进新一年的脱贫攻坚汇聚良策。 (苏坚发)

新闻推荐

清查娱乐场所 消除治安隐患

检查现场本报记者黄福兴通讯员林波摄本报讯(记者黄福兴通讯员林波)1月14日晚,为确保春节期间社会稳定大局,维护文化娱乐场所...

灵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灵山节前慰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给扶贫干部送温暖为脱贫攻坚谋新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