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灵山 > 正文

钦州市领导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祝福听心声鼓干劲暖人心

来源:钦州日报 2020-01-25 09: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领导纷纷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送到贫困群众、困难企业、优抚对象家中,把诚挚问候和感谢之情带给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专家学者、先进模范,祝福全市人民过一个幸福康乐的新春佳节。

1月13日,市委常委、钦州军分区司令员龙卷到灵山县陆屋镇马鞍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听取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基本情况汇报,集中慰问98户贫困户,并到贫困户张志芬、陈立胜家中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龙卷提出,年关将至,各级党委政府要心中时刻装着群众,关注他们的生活情况,及时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上幸福祥和的春节。

1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雄昌先后到灵山县灵城镇、浦北县乐民镇及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对灵山地震台全体干部职工、灵城镇宏观测报点测报员蔡创伍、浦北县乐民镇金康村委困难老党员韦万光、覃金英和长期战斗在消防救援一线的指战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有新作为、新担当。

1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锦荣到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重大项目青年突击队、青年党员和青年农民工代表,希望广大青年能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我们钦州打造世界级的石化基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月2日、1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锦荣先后看望慰问广西银翼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冰、市妇幼保健院院长翁勋锦和市坭兴陶行业协会理事长、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利成世等3名市委联系服务专家,勉励专家继续围绕钦州市高质量发展在创新实践、成果转化和人才带培等方面,争创新佳绩。(下转02版)

新闻推荐

卢大姐的甜蜜致富经

喜摘沃柑本报记者陆铭通讯员雷德生摄影报道目前正是沃柑成熟的季节。1月13日,记者来到灵山县种植沃柑规模最大的村委&mdas...

灵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向道德模范致敬2020-01-23 06:58
猜你喜欢:
评论:(钦州市领导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祝福听心声鼓干劲暖人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