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灵山 > 正文

中国银行钦州分行为甘蔗生产定制专属金融服务春耕“及时雨” 播下“希望种”截至3月31日,中国银行钦州分行已累计

来源:钦州日报 2020-04-01 16:46   https://www.yybnet.net/

办理“甘蔗贷”11笔发放贷款

近2000万元

惠及蔗农

2000多户

本报讯 不负春光,播种希望。“你瞧,这几天忙得不可开交。”在田间抢收甘蔗的灵山蔗农老陈称赞,“中国银行给我资金支持,短短几天,贷款批下来,甘蔗也快收割完了。”

钦州市作为广西甘蔗种植重点发展区。在春耕生产关键时节,蔗农正在抢收甘蔗,备战春耕春种。受疫情影响,一些蔗农遇到甘蔗款回款难或者因资金紧缺暂未正常开展春耕备耕工作的难题。

农有所需,我必有应。中国银行钦州分行党委积极响应号召,对接三农需求,加大金融服务支持保障力度,以创新引领,推出普惠金融产品,开辟“绿色通道”为客户解决资金需求难题,全力支持农业生产。自今年1月初以来,该行就组织客户经理多次走访糖厂、甘蔗收购站,深入到灵山县甘蔗种植现场,了解甘蔗生产情况及贷款资金需求等信息,并制定专属金融服务方案,重点推出“甘蔗贷”个人普惠业务。据了解,“甘蔗贷”个人经营贷款是中国银行向广西当地主要核心制糖企业签约的种植户、收购户发放的用于糖料蔗种植、收购甘蔗及生产经营过程中正常资金需求的贷款,具有授信灵活、成本优惠、手续简便、无需抵押等特点。

该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针对蔗农亟需解决的资金问题,该行迅速组织专人对接农户,加班加点收集、整理材料,通过绿色审批、放款通道,确保了甘蔗贷款及时发放。据统计,截至3月31日,中国银行钦州分行已累计办理“甘蔗贷”11笔,发放贷款近2000万元,惠及蔗农2000多户,为春耕春种顺畅有序开展提供有力金融保障。 (黄 攀)

新闻推荐

完美无痕 灵山妇幼腔镜甲状腺手术探秘

本报记者陆铭通讯员黄春晓陈雪清“手术做完了,脖子上没留一点疤,在过去是很难想象的。”施女士对自己腔镜甲状腺手术特别满...

灵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两手抓两不误2020-03-31 09:03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银行钦州分行为甘蔗生产定制专属金融服务春耕“及时雨” 播下“希望种”截至3月31日,中国银行钦州分行已累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