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灵山 > 正文

南宁北海钦州贵港迎接首批援湖北省抗疫医疗队员回家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4-04 07: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杨波)春风沐邕城,英雄锦衣归。4月3日,南宁市首批援湖北省抗疫医疗队队员结束14天的集中休整,回家与亲人团聚。当天下午,南宁市委、市政府为援湖北省抗疫医疗队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队员家属们提前等候在仪式现场,用掌声和鲜花迎接亲人凯旋。

2月4日,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派出第一批援湖北省抗疫医疗队奔赴抗疫一线,队员分别来自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第八人民医院、第九人民医院以及南宁市红十字会医院,这批医护人员在武汉分成2支医疗队开展救援工作。

本报北海讯(记者/管林华)去时寒风凛冽,归来春暖花开。4月3日下午,北海市首批援湖北省抗疫医疗队队员结束集中隔离休整,统一乘坐“抗疫英雄”大巴作别南宁,在6辆警用摩托车和4辆警车的护卫下,平安回到北海,广大市民列队迎接英雄凯旋。

当车队抵达银滩医院时,工作人员送上鲜花,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和祝福。北海市在银滩医院广场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迎接英雄平安回家,并颁发战“疫”英雄纪念章。

本报钦州讯(记者/潘云锋)4月3日,钦州首批驰援湖北省抗疫医护人员结束为期14天的隔离休整,从南宁返程回家,受到钦州市民的隆重欢迎。广大市民早早地站在城市道路两旁,挥舞着国旗,夹道欢迎英雄归来。钦州市为英雄归来举行了隆重的迎接仪式。

钦州首批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分别来自该市第二人民医院和灵山县人民医院,主要承担武昌区方舱医院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工作。因工作出色,武昌区方舱医院集体受到国家通报表彰。

本报贵港讯(记者/唐正芳)4月3日,贵港市第一批援湖北省抗疫医疗队队员载誉凯旋,平安归来。

当天14时许,悬挂“欢迎贵港市驰援湖北医疗队员抗疫英雄凯旋归来”“向驰援湖北省抗疫的贵港市医疗队员致敬”横幅的车辆,将医疗队员从南宁接回贵港,许多市民自发赶来,站在道路两旁向英雄致敬、鼓掌。贵港市举行简朴、隆重的欢迎仪式,向勇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新闻推荐

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灵山公安集中返还涉案财物

灵山讯3月9日,灵山县公安局灵城派出所举行抗疫期间破案专项返赃仪式,将近期追缴的总价值4万余元的涉案财物现场返还给受害...

灵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爱心义诊送健康2020-04-02 10:11
评论:(南宁北海钦州贵港迎接首批援湖北省抗疫医疗队员回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