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灵山 > 正文

搭顺风车被拒灵山一男子高速路边扔石头砸车 被警方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立案侦查并执行刑事拘留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6-13 14:09   https://www.yybnet.net/

张某在现场被抓,身后黑色轿车的挡风玻璃被他砸坏。 警方供图 ▲4月23日,张某将用于隔离车道的水马、锥桶等物横在高速公路上。

泄愤一时爽刑拘泪两行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钟小启通讯员覃成朝)6月11日上午,在六钦高速公路陆屋镇南湖村路段,男子张某从围栏外往高速路上扔石头,砸中一辆行驶中的小轿车,所幸无人受伤。当天,警方将他抓获,发现他曾于4月23日故意搬动路障阻挡高速公路通行。因张某多次实施危害高速公路行驶安全的行为,被灵山县公安局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立案侦查并执行刑事拘留。

11日上午11时,旧州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高速路围栏外扔石头进高速公路,砸坏一辆行驶中的黑色轿车的挡风玻璃,所幸没有人员受伤。随后,民警将砸车男子张某带回调查。

据了解,张某因为在高速路上多次拦车想搭顺风车去玩被拒,于是往高速路上扔拳头大小的石头泄愤。

民警经过调查发现,4月23日下午5时许,在六钦高速陆屋镇南湖村路段,张某偷偷跨越围栏进入高速,并将用于隔离车道的水马、锥桶等物横在高速公路上,将一侧高速完全堵住后逃离现场。接报后,灵山交警陆屋中队立即进行紧急处置。由于事发时接近天黑,视线不佳,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六钦高速也因此拥堵近半小时。事件发生后,交警和当地派出所开展联合调查,并调取事发地监控录像固定证据。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新闻推荐

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

本报讯(记者陆铭通讯员陈良坤)为扎实推进禁毒工作深入开展,有效遏制娱乐服务场所涉毒问题的发展蔓延,进一步加强对娱乐场所的...

灵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搭顺风车被拒灵山一男子高速路边扔石头砸车 被警方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立案侦查并执行刑事拘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