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刚领驾照3天就出殒命事故 一新手司机驾新车追尾货车不幸身亡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7-23 17:05   https://www.yybnet.net/

钦州讯7月20日,钦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处理了一起小轿车追尾撞小货车的交通事故。事故致小轿车驾驶员不幸身亡。据了解,司机是新手,3天前刚领到驾驶证。

当日下午4时10分,五大队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钦州市钦州港区滨海公路鸡丁头村路段,一辆小轿车和一辆小货车发生碰撞,有人受伤。接警后赶到现场的民警发现,两车都卡在道路中央的隔离花带中,小轿车车头紧紧“贴”在小货车尾部,损坏严重,一根路灯杆被撞断悬在半空中,现场一片狼藉。

由于事故车辆占用了两条快车道,其它车辆只能沿着一条车道通行,民警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对现场进行勘察。消防官兵赶到后,将小轿车里被困的驾驶员救出,但经医务人员确认,小轿车驾驶员(男性)已经死亡。小货车上一人受伤,经过抢救,脱离生命危险。民警勘察完现场后,联系施救车辆将事故车辆拖移暂扣,市政部门将被撞断的路灯杆移走,现场交通得以恢复。

经民警调查得知,小轿车驾驶员7月17日才取得驾驶证,而其驾驶的车辆也是6月份刚买的新车,事故的全过程恰好被停在路边一辆车的行车记录仪完整地记录下来。视频显示,事发前,小货车在快车道上自西往东直行,小轿车速度很快,撞上了小货车的尾部。巨大的撞击力将小货车往前推行数米后,撞断了一根路灯杆才停了下来。

目前,该事故的后续调查工作还在进一步进行中。

(覃成朝)

新闻推荐

拿到驾照仅3天 男子因追尾身亡 其驾驶的小轿车撞上前方小货车尾部,并推行数米后撞断路灯方停下

事故现场(钦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供图)7月20日,钦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处理了一起小轿车追尾小货车的交通事故,事故导致两车损坏严重,小轿车驾驶员死亡。当日16时10分,钦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刚领驾照3天就出殒命事故 一新手司机驾新车追尾货车不幸身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