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购买假钞来消费刚刚出手就被擒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11 11:4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张简通讯员张智恒)近日,钦州男子黄某在二马路某早餐店吃粉时用假钞,不料被警醒的老板娘给识破。钦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4号警务站民警迅速出警处置,当场将黄某抓获,缴获8张百元假币。

孙女士在二马路经营着一间早餐店,每天早上是她生意最忙碌的时候。12月6日早上,来店里吃早餐的人络绎不绝。9时许,一名中年男子到店里点了一碗粉后,把一张100元现金丢到了收银台上。孙女士接过男子递过来的100块钱后用手摸了几下,很快发现这张“百元大钞”不太对劲,再仔细观察这位“顾客”后发现,该男子好像以前在她店里使用过假币,没想到又来故技重施。为了配合警方将该男子抓获,孙女士暂时收下了男子递过来的100块钱,还给男子端上了粉。在男子淡定地吃着早餐的时候,孙女士偷偷拿起手机报了警。

4号警务站民警接到孙女士的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当场将嫌疑男子控制并从他身上还搜出了7张面值100元的疑似假币。经讯问,涉嫌使用假币的男子姓黄,其不久前花了200元从一名陌生男子手中购买了8张面值100元的假钞,欲以“花假币换真钱”开启“生财”之道。没料到,刚出手就被警醒的孙女士认出,还被民警抓获。随后,民警将黄某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

目前,黄某因非法持有、使用假币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闻推荐

防城港市举行燃气泄漏突发事故应急演练多方参与共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记者肖鑫)为提高防城港市燃气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减少燃气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昨日上午,2017年钦州市燃气泄漏突发事故应急演练活动在钦州港区龙泾大道举行。事故模拟施工单位在用挖掘机进...

钦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钦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购买假钞来消费刚刚出手就被擒)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