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全国跳绳联赛钦州站比赛圆满结束花样跳绳展现魅力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11 11:4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肖鑫)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昨日,2017—2018年全国跳绳联赛钦州站的比赛在钦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钦州市体育局、钦州市教育局共同承办,是国内唯一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全国性跳绳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6支队伍的560多名跳绳选手参加,包括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专业俱乐部、企业队伍等不同参赛人群。

为和国际比赛对接,本次比赛设置了计数赛、花样赛、集体自编赛和规定赛等5个大项比赛和33个小项比赛;同时,还特别设置了全国跳绳强心积分挑战赛。通过LOOP线上专业跳绳平台,摆脱时间与空间限制,进一步促进全民跳绳全民健身计划,让更多的人通过跳绳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

在表演赛中,运动员们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尽情地在赛场上旋转、跳跃,不断变换队形,在跳绳运动中融入街舞、健美操等元素,极具观赏性。参加花样赛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连续多摇跳、俯卧撑等高难度动作,场外观众不停地拍手叫好。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角逐,圆满完成了赛会各项比赛任务,并于10日下午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了颁奖典礼。

2017—2018年全国跳绳联赛钦州分站赛的举办,不仅是钦州市致力于丰富市民体育文化生活所做出巨大努力,也是展示城市发展和人文自然风光的重要窗口,随着经济的发展,体育发展已成为钦州发展的一张闪亮的“新名片”。

新闻推荐

常态整治织密交通安全网

(记者张简通讯员钱璐)为持续做好城区电动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电动车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近日,钦州交警一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在市区人流车流密集地段持续开展电动车交通违法...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跳绳联赛钦州站比赛圆满结束花样跳绳展现魅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