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14名实习期驾驶员将无法“转正”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11 11:4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张简通讯员陆祖江)近日,记者从钦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钦州市目前有14名驾驶人在实习期间被记满12分,因此被注销所实习的准驾车型驾驶资格。这14名驾驶员,包含12名初领实习期驾驶员和2名增驾实习期驾驶员。这些驾驶员驾驶资格被取消后,将只能通过重新报考驾校,申领驾照,领取相应驾驶资格。

据钦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机动车驾驶人初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和增加准驾车型后的12个月为实习期,不论持何种准驾车型的驾驶人,只要在实习期内记满12分,就会被注销实习的准驾车型,只能通过重新报考驾校学习,申领取得驾驶资格。如果增驾取得A、B类准驾记录驾驶证的驾驶人在实习期内记满12分,不仅会被注销实习的车型,而且被注销的准驾车型不是驾驶人最高准驾车型的,又符合降级规定的,还将被降低最高准驾车型。

记者了解到,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在实习期内记满12分会被直接注销实习的准驾车型,同时,只要该驾驶员在一年的实习期内交通违法达到6分以上就会延长实习期一年,如果在延长的这一年中,交通违法记录又达到6分以上,那么增驾的大中型客货车准驾车型也会被注销。

新闻推荐

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大番坡一非法经营危险化学品窝点被端

(记者肖鑫)昨日,钦南区大番坡镇岭头顶村一个非法充装和经营液化石油气、汽油的黑窝点被执法人员端掉。为切实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严防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钦州市城市燃气管理处持续...

钦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钦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4名实习期驾驶员将无法“转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