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女子失恋后酗酒砸店发泄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11 11:4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张简通讯员韦寿全)近日,钦州市金穗街某房地产企业的员工林先生在上班期间竟被砸门店。

据了解,当天18时许,林先生正如往常一样在公司值班。突然,一名推着山地自行车的女子闯进了店内,二话不说便把车推甩一边,然后开始在店内大肆破坏,还与劝阻的工作人员发生了肢体冲突,场面一度失控,林先生连忙拨打110报警求助。钦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2号警务站民警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处置。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的是一片狼藉的场面,“我们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报警人林先生无奈地说道。而此时,砸东西的那位女子已经停止打砸,民警上前发现该女子满身酒气、眼神飘茫,似乎还想继续动手。见状,民警立马上前将该女子控制。经询问得知,该女子姓岑,百色市人,由于近期感情受挫,当晚喝了不少酒,喝醉酒后还骑自行车外出散心,可没想到酒精反而刺激了她内心压抑的情绪,于是便有了冲进途经的房地产门店闹事的一幕。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岑某认识到了自己错误后向店员们道了歉,并同意承担店内所有赔偿。

新闻推荐

劝导教育作用明显农村交通劝导员成村道“守护神”

(记者张简通讯员吴倩霞)2015年9月起,钦州市钦北区各乡镇相继成立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经过两年多的运作,目前,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已成为钦北区乡镇农村道路的劝导教育主力军,对减少农村道路交...

钦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钦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失恋后酗酒砸店发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