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海南省海口市将到钦州和北海推介城市旅游牵手北部湾推介新海口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12 11:58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进一步宣传推介海口,向北部湾城市群展示城市新形象,海口市将于12月17日、18日分别在北海市和钦州市举办海口(北部湾)城市旅游推介会。“北部湾沿岸的北海、钦州等城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较快,旅游业方兴未艾,与海口旅游交往、商务往来也越来越密切,是较具培育潜力的客源地。”海口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北海、钦州还是我国西部地区通往海南重要的中转站,加强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很有必要。

此次推介会以“牵手北部湾,惊叹新海口”为主题,将以旅游推介为突破口,开启海口与北海、钦州区域合作的新纪元。除了重点推介海口的旅游资源、产品和线路外,推介会期间还将力促海口与北海两市在旅游、交通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据介绍,利用海口-北海有海上直通航线的特点,海口一方面发动旅行社协会推出了北海/钦州—海口的周末游,以及北海/钦州—海口—越南/菲律宾的邮轮游产品,另一方面还加紧将海南港航集团所属的“棋子湾”号客轮包装升级成为旅游船,以方便北海、钦州及周边市民游客周末到海口旅游度假。

据了解,12月16日晚,全新升级的“棋子湾”号客轮将从海口新海港出发,开往广西北海。届时,由海口市政府率领的旅游推介团将在客轮上开展互动活动——北部湾之夜。通过邀请海口本土歌手、外籍乐队登台表演以及有奖互动游戏,为船员和乘客带来一场难忘的海上联欢会。

海口、北海和钦州同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城市,自古以来北部湾上舟楫往来,交流密切。今年1月20日,国务院批复同意建设北部湾城市群,打造“一湾双轴,一核两极”的城市群框架,作为南宁、海口、湛江“一核两极”中的“一极”,海口在北部湾城市群中的地位至关重要。

近年来,海口围绕建设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定位,打造“双创”升级版,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为塑造城市品牌,展示新海口的新形象,同时推动与北部湾城市群其他城市间的交流与合作,今年8月、9月,海口在广东省湛江市举办了3场推介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又赴广西推介,将推动区域合作再上新台阶。 (梁君穷)

新闻推荐

锣鼓喧天迎新兵

(记者叶凯云通讯员刘京国陈郑拓)12月7日,钦州边检站营区内锣鼓喧天,全体官兵整齐列队,8名新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番号走进营区,列队等候的官兵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新战友的到来。欢迎仪式上,该站...

钦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钦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省海口市将到钦州和北海推介城市旅游牵手北部湾推介新海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