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引进到位资金73.8亿元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1-12 07: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钦州讯钦州市钦南区全面推进招商引资战略,主动出击,精准招商,吸引了一批重大项目“落地生根”。据统计,该区去年累计引进项目到位资金73.8亿元,实际利用外资2578万美元,引进亿元以上项目21个。

在招商引资过程中,钦南区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策略,实施精准招商,推动重点项目签约落地。去年,该区招商小分队赴北京、上海、重庆等重点区域开展精准招商20余次,走访企业30多家,有针对性引进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食品加工等一批龙头企业和下游企业,其中9个项目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4个实现当年投产。在走出去的同时,该区也积极将客商“请进来”,去年先后有来自广东、福建、上海、四川及山东等123批次客商到钦南区考察,洽谈意向项目107个。

为使客商愿意来、留得住,并不断增加投资规模,钦南区把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作为提高招商引资竞争力的着力点,并出台一系列支持帮助企业发展的举措,形成了从项目洽谈、考察、准入到签约、落户的一套完整流程,形成“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投资环境。

上海新城控股集团于2017年7月与钦南区政府签约,投资约30亿元建设钦州“新城·吾悦广场”项目。项目签约后,钦南区马上组建项目服务工作组,为项目在土地征收、房屋搬迁等方面做好服务。该区仅用20天时间就完成项目用地的征收工作,9月10日净地交付业主使用,10月项目顺利开工建设。钦南区高效服务得到投资者的赞赏。(黄绍林)

新闻推荐

2、3版中缝 公示

钦州市钦南区尖山镇玉清小学教学楼工程已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期间施工单位已将农民工资结清,无拖欠现象发生,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均可在公示期内...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引进到位资金73.8亿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