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收费简单 缴费轻松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3-19 11:14   https://www.yybnet.net/

“动动手指就能交孩子的学费了!”“以后不用跑银行排队缴费,在家就可以用手机缴费,真方便。”……建行钦州分行自推出“悦生活”生活服务缴费平台以来,以其丰富的场景、便捷的支付方式,为客户带来方便高效的服务体验。

客户体验的改善,借助智慧设备,根源在银行服务能力的提升。据了解,“悦生活”是建行立足于服务民生、服务社会推出的网络化生活服务缴费平台,可实现订单线上导入、费用线上收取、账务线上核对等一站式电子化管理服务。

据介绍,使用悦生活云服务平台后,一方面收费方无需承担假币、巨额现金保管等风险,轻松对账,方便管理,极大减轻工作负担;另一方面缴费人可使用建行账户或他行账户在手机、PC端缴费,免去了现金收取及排队缴费环节,节约时间,提高缴费效率。还能提供专业化的信息管理系统,满足个性化行业应用需求。

近期来,建行钦州分行为10多所中小学及幼儿园布设签约悦生活云平台,安排专业人员安装相关程序,指导财务人员熟练使用,帮助校方顺利使用建行云平台进行费用收缴。同时加强大堂管理,有效分流,对咨询缴费的家长耐心解答与指导,另一方面,开学周组织专业团队到校园上门服务,为学生、家长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目前,越来越多的客户,可足不出户地完成各类缴费,轻松享受一站式服务。(李芳扬)

新闻推荐

钦南区“三代”破解“双高”糖基地建设难题

本报钦州讯为加快“双高”糖料蔗基地建设进度,钦州市钦南区创新推行合作社“三代”模式,积极推进“双高”糖基地建设。截至目前,钦南区采取该模式建设的“双高”基地面积已达1.2万亩。合作社“三代...

钦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钦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收费简单 缴费轻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