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惠农户 乐商家农行钦州明珠支行提升“惠农e通”服务覆盖率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4-16 14:13   https://www.yybnet.net/

让客户真切感受到农行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带来的实惠和全新体验

本报讯 “你看,在手机上打开惠农e通APP,农产品到了城里,财富就到了手里。”在日前农行钦州明珠支行的一场推介会上,水产养殖专业户胡先生正向人们细数农行“惠农e通”的好。

今年以来,该行举办的推介会虽然不多,但商户农户聚集一堂,洽谈合作,尽享农行现代化线上综合金融服务。目前已累计在该平台交易量达到500多万元,商农共惠利润看得见,个个笑开了怀。

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金融发挥着关键作用。据介绍,“惠农e通”是农行“农银e管家”平台的农户版,主要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县域批发商、惠农通服务点、农户为服务对象,可以帮助客户完成在线商品展示、销售、支付、融资、经营商管理、财务管理等工作,解决客户收款难、付款难、对账难等问题;推动惠农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的解决。通过该平台,让农户客户可以享受从下订单到送货上门既快捷又安全一条龙服务。

据了解,农行钦州明珠支行将“农银e管家”营销推广作为实施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一号工程”的重要抓手,进市场企业、访商户农户,在每一个推介会上,让客户真切感受到农行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带来的实惠和全新体验。至3月末,共新增电商平台商户538户,开通“惠农e通”业务客户1663户,业务跃居为钦州分行第一名;同时还带动了掌上银行、惠农缴费、惠农采购、惠农理财等业务的增长。 (施园园)

新闻推荐

钦北区集中签约86亿元项目

本报钦州讯4月8日,在钦州市钦北区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现场共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额达86亿元。其中投资最高的项目达到50亿元,项目涉及林木产业、新能源材料、服务业、农业开发、基础...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惠农户 乐商家农行钦州明珠支行提升“惠农e通”服务覆盖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