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钦州 酒后捅人致死 男子潜逃16年终被抓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4-18 16:28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钦州讯 (记者钟小启 通讯员曾繁恩)2002年元宵节,钦州男子刘某喝酒后搭乘摩托车去喝糖水,与另一辆摩托车相撞,争执中刘某持尖刀将对方捅伤致死。随后,刘某开始长达16年的逃亡生活。今年4月12日,刘某在广东一车站被警方抓获。

据了解,刘某出生在钦北区贵台镇一个小乡村,外号“阿勇”,因无心上学,读完初中后一直待业在家,靠务农、打散工来维持生计。2002年元宵节当天,受朋友邀约,刘某到钦州市区KTV喝酒至凌晨,随后与一名女子搭乘一辆摩托车去喝糖水。途中,摩托车和另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导致随行女子受伤。刘某要求对方赔偿,对方弃车而逃。刘某和朋友追上去,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刘某持尖刀将对方捅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刘某逃离现场,钦州市公安局钦南分局很快将该案的其他嫌疑人抓获,但刘某一直杳无音信,警方将其列入网络追逃名单。今年4月,钦南警方接到广东警方通报,称一名疑似刘某的嫌疑人在广东某车站出现,民警连夜奔赴广东。经核查,该嫌疑人就是刘某。4月12日,民警在广东警方的配合下,将刘某捉拿归案。

经审讯,刘某今年37岁,16年来,因每天担惊受怕,他没结婚,没女朋友,不敢到工厂打工,也不敢与家人和亲戚联系。为了谋生,他冒用哥哥的身份,躲在较偏僻的大排档、小酒家做厨师维持生计。

目前,刘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警方执行逮捕。

新闻推荐

王革冰深入钦北区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调研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 以产业发展促进乡村兴旺

王革冰(中)在众森东方中药材种植示范基地调研特色农业开发与扶贫融合发展情况本报记者王湖禄摄本报讯(记者李艳晔)4月1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革冰深入钦北区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调研。...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钦州 酒后捅人致死 男子潜逃16年终被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