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半挂车自燃 1600件冻虾变“烤虾”事发兰海高速公路,事故导致交通中断6小时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6-18 16:06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事故现场。潘洪江 摄

今报钦州讯(记者钟小启通讯员潘洪江)6月16日下午6时多,兰海高速公路南宁往北海方向距离茅尾海收费站5公里处,一辆重型集装箱半挂车突然自燃,车上26吨冻虾付之一炬。事故导致该路段交通中断,直至17日零时才恢复通行,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事发后,该车司机向交警、消防等部门报警。民警和消防员先后到达现场时,车厢尾部正在燃起熊熊大火,滚滚浓烟冲向天空数米高,司机已将车头和车身进行分离。民警对双向的交通通行实施封闭交通管制,消防员用水枪对车厢着火点进行喷射。经过20多分钟扑救,明火被扑灭。

司机阮先生称,他驾车行驶到事发路段时,突然听到旁边车辆的司机猛按喇叭提醒。他往后一看,只见后轮已起火,他赶紧靠边停车。下车时,车上的集装箱已烧着了,他赶紧拿灭火器灭火,但因火势太大,没有起作用。他赶紧将车头和车身进行分离,并报警求助。

据悉,车上装载了1600件约26吨冻虾,价值100多万元,欲从东兴拉往湛江。起火后,冻虾被烧得一塌糊涂。直到17日零时,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交通通行恢复正常。

新闻推荐

护航高考 交警交出满意答卷

本报讯2018年,钦州市普通高考报考人数为20719人,再创历史新高,比2017年增加722人。今年,全市共设3个考区11个考点693个考场。...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自 信卢庆毅2018-06-14 06:08
评论:(半挂车自燃 1600件冻虾变“烤虾”事发兰海高速公路,事故导致交通中断6小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