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松宇时代城如何打造生态宜居家园——松宇时代城印象速描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7-21 10:24   https://www.yybnet.net/

生态宜居,温馨家园

本报记者 莫正阳

生态宜居是人们对家园的美好向往和追求,提供舒适的生活空间生态宜居家园成了众多房产开发商抢占市场高地的抓手。“松宇时代城”就是这样一个以生态宜居为核心的项目之一。

钦州“松宇时代城”位于钦州市子材东大街和蓬莱大道交会处,处于路网四通八达的钦州城东核心区。出小区大门往东两公里,便是钦州交通枢纽——钦州高铁东站,每天途经钦州东站的高速列车有二十多次班列,在钦州东站可乘坐高速列车直达全国各大城市,同时与南宁畅享30分钟生活圈。

漫步“松宇时代城”,你已辨不清这里是居民住宅小区还是城市公园,小区内路面整洁,放眼望去,满眼绿意:错落有致的假山,修剪平整的草坪,郁郁葱葱的林木,招蜂引蝶的鲜花,清澈见底的泳池等等,让人目不暇接,犹如一座生态公园,令人心旷神怡。

小区内的小径曲折幽静,小径两旁花团锦簇,路面铺着五颜六色的彩砖,让人流连忘返。

据松宇时代城项目负责园林设计的设计师杨光介绍,小区内种植的林木花草如满天星、长春花、龙船花、黄素梅、鸭脚木、红继木、夏堇、草皮等达上百种,绿化率达到35%,户均拥有绿化面积达到24平方米。

位于小区中央占地达6000平方米的核心森林公园,建有微循环跑道,有运动设施,有功能不同的儿童乐园,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可以在不同的区域娱乐。

小区实行人车分流,地面上不设车辆通行的通道,所有的车辆全部在地下层行驶和停放,家家户户有车位,地面上你看不到一辆车,生活宁静、安全有序。

与小区仅一路之隔的八大场馆,为小区居民提供了应有尽有的各种动动设施,出门走几步就可以尽情享用。“松宇时代城”占地350亩,共分为A、B地块五个组团建设,其中A地块占地290亩,B地块占地60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目前,A地块已建好6栋32层的高层住宅和7栋多层次叠院花园洋房。7、8、9号楼已交付使用,2号楼目前正在接受预约,预约量已达80%。“松宇时代城”提供的房型分为刚需实用型和改善舒适型。刚需型为小户型,面积为89平方米,主要面向刚刚入职的年轻工薪阶层。虽然说是小户型,但房型设计合理,卧室、厨房、客厅、阳台设计动静分开,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改善舒适型主要面向有一定经济基础的中老年人群,户型设计高雅大方,大主卧、大客厅、双阳台、入户花园等让你尽享舒适高雅生活。

记者从开发商处了解到,由于项目环境优雅生态宜居,位置交通便利,户型设计高雅得体大方实用,受到了来自区内外购房者的青睐,建好的楼房所剩房源已经不多。

新闻推荐

“定制公交”开启服务新模式市民可扫描公交车后挡风玻璃上二维码参与

市民扫描二维码参与“定制公交”服务调查本报记者唐云建摄本报讯(记者唐云建)个性化定制是时下新兴的事物。7月13日,记者从...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松宇时代城如何打造生态宜居家园——松宇时代城印象速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