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小餐饮也要“持证上岗”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8-14 14: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丽虹 通讯员 吴宗真)尽管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多次催促整改,但钦北区平吉镇3家食品小餐饮店仍未按要求进行整改,且未依法取得小餐饮登记证便从事餐饮经营服务活动。8月8日,钦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平吉3家小餐饮店以涉嫌未经许可从事提供餐饮经营服务活动为由,进行了立案查处。

今年4月,钦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平吉所执法人员在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辖区3家小餐饮店未经许可就从事提供餐饮经营服务活动,当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依法取得《小餐饮登记证》后方可从事餐饮经营服务活动。期间,执法人员多次催促3家小餐饮店负责人落实整改,但店方一直无动于衷。

在8月8日整改复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这3家小餐饮店仍未按照要求依法取得许可,并一直从事餐饮经营活动,执法人员现场对店方忽视责令警告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3家小餐饮店进行了立案查处。《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自2017年7月1日起实施以来,广西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贩管理工作迈上了规范化、法制化的轨道。《条例》规定,小餐饮应当依法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并取得小餐饮登记证,食品小餐饮必须“持证上岗”。

新闻推荐

夫妻出海钓鱼 妻子落水遇难

本报讯(记者夏玮蔓通讯员李有国)8月4日20时52分,钦州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称:8月4日凌晨其弟与弟媳乘自用木船出海钓鱼,约5时...

钦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钦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餐饮也要“持证上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