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扶贫济困 你我同行钦北筹到善款约60万元

来源:钦州日报 2018-10-19 10:04   https://www.yybnet.net/

钦北讯 为倡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10月17日,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这天,钦北区在区行政中心一楼举行2018年“全国扶贫日”扶贫捐赠仪式。钦北区四家班子在家领导及各区直帮扶单位代表、辖区内各界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等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上,参加活动的区领导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表达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贫困群众的深厚感情。随后,各区直帮扶单位代表、辖区内各界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等也积极响应号召,纷纷踊跃捐款,为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近几年来,钦北区委、区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有关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采取超常措施,集中各方力量,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的进展,全区27个贫困村实现脱贫摘帽、11480名贫困人口脱贫,并获得全市唯一一个2016-2017年度自治区脱贫攻坚县(区)类先进集体,获得2017年党委、政府工作成效一类县区二等奖。

此次捐赠活动现场共收到捐款约60万元人民币。本次活动所捐赠的款物将全部用于改善各定点帮扶贫困村、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条件,扶持产业发展或村集体经济等各方面。(陆敏)

新闻推荐

钦州港区严厉打击非法养殖行为

工作人员正在中粮码头海域附近用拖船迁移非法养殖蚝排廖章滔摄钦州港区讯为保障航道畅通,连日来,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工管...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扶贫济困 你我同行钦北筹到善款约60万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