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天气凉了,火锅热了本报记者 李建城 摄影报道

来源:钦州日报 2018-10-19 10:04   https://www.yybnet.net/

顾客正在自助取餐,准备打火锅

10月的钦州,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吹起了阵阵凉风,人们也感受到了一丝丝凉意。“天气凉了,正是吃火锅的好时候,还等什么,一起去吃自助火锅吧。”10月15日傍晚,市民小赵在下班后,约上了两个好友,一起去吃自助火锅。来到年年丰商业广场四楼,小赵和朋友们走进了一家正在营业的自助火锅和烧烤店,发现里面早已人满为患,门口也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坐下,小赵和朋友们立即拿着餐具,从自助展台上夹了很多羊肉、牛肉、鸡翅、芋头、青菜等,准备丢到火锅里,大快朵颐。

在店内走了一圈,小赵发现几十张自助餐桌已经坐满了人,滋滋的烤肉声和滚滚的火锅声交织在一起,显得热闹非凡。“没想到天气凉了后,这么多人来吃火锅,果然火锅才是秋冬季的最佳饮食方式啊。”小赵感叹道。

据店家透露,自10月天气转凉之后,进店就餐的人便络绎不绝,生意十分火爆,等过段时间钦州入冬后,有可能就餐人数还会进一步增加。

新闻推荐

钦州税务减税降负支持企业“变废为宝”

“这些白色的橡胶粒都是从那些废旧的轮胎变过来的,这是我们研发的产品。税务局给我们退回的税款,都用在新技术、新产品、新...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气凉了,火锅热了本报记者 李建城 摄影报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