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衡阳警方辟谣“中学生奸杀女生”:系集中公开指认现场

来源:衡阳公安 2018-12-05 12:0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一则视频在抖音、微信朋友圈疯传,

视频中,一群警察押解着一批戴头套的人从学校走出来

视频的发布者声称:

“祁东步云桥中学8个学生强奸1个女学生并杀死。现全部被抓。”

“中学”“强奸”“杀死”……

一个个关键词强烈地刺激着大众的眼球。

那么,究竟情况是否属实?

经衡阳网警核实,

祁东县公安局最近几天未接到类似警情,

该信息中反映情况不属实。

真相是,

11月16日,钦州8名涉案人员对1998年聚众斗殴命案、寻衅滋事等案件

进行集中公开辨认作案现场活动。

为提高在校学生的法制意识,

钦北警方还结合此次公开辨认作案现场活动

到板城镇中学

开展了法制宣传教育。

为表明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涉黑涉恶及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活动的信心和决心,有力震慑违法犯罪。11月16日,在钦北区副区长、局长蒋基勋和公安分局副局长易文波的指导下,钦北公安分局调集刑侦一、二、综合大队、巡逻大队和水东、红阳、长田派出所等部门共40余名警力赴板城镇对1998年聚众斗殴命案、寻衅滋事等案件的8名涉案人员进行集中公开辨认作案现场活动。

温馨提醒

网络非法外之地。大家在遇上类似信息时,要注意甄别,判断真实性,无法判断也无法求证的,绝不转发,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共同维护好和谐、文明、有序的网络社会舆论环境。

(原标题: 辟谣|网传“祁东步云桥中学8个学生强奸1个女学生并杀死”系谣言)

新闻推荐

自治区住建厅到钦州市开展节水型居民小区考核验收携手共建节水型城市

本报讯(记者陆燕)11月26日至27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考核验收专家组对钦州市10个创建节水型居民小区的节水管理、节水宣...

钦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钦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衡阳警方辟谣“中学生奸杀女生”:系集中公开指认现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