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钦州市安监局:严抓安全生产 护航60大庆

来源:钦州日报 2018-12-14 10: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连日来,市安监局念好全市非煤矿矿山、烟花爆竹企业落实“七大安全监管举措”的紧箍咒,全力为自治区60周年大庆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开展节前集体提醒谈话会。开展非煤矿矿山、烟花爆竹企业主要负责人集体提醒谈话会,向企业传达自治区的安全生产工作指示批示精神,从严要求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还开展事故案例警示教育,要求企业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完善安全生产措施。

开展大检查大排查。要求非煤矿矿山、烟花爆竹企业节前负责人亲自带队,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开展安全生产全民监督,要求非煤矿矿山、烟花爆竹企业主要负责人签订《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保证安全生产条件承诺书》,并要求企业在厂区内设置专门的公开栏,将企业主要负责人签订的安全生产承诺书、日常安全检查记录和日常应急值班安排情况等内容公开、公示,接受社会、安全监管部门和本单位员工的监督。

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减少高度危险作业。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非煤矿矿山、烟花爆竹企业自行减少易燃、易爆等高度危险作业,组织开展员工安全培训教育,提升安全技术水平和防范事故能力。(莫翠云)

新闻推荐

钦州灵山供电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本报讯12月3日,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广西电网公司钦州灵山供电局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通过召开党委理论学...

钦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钦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钦州市安监局:严抓安全生产 护航60大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