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李彬在钦州市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严把安全质量关 平安祥和度佳节谭丕创陪同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1-17 10:21   https://www.yybnet.net/

李彬(中)在谭丕创(左一)的陪同下到卜蜂莲花超市开展年货市场食品安全检查 本报记者 夏玮蔓 摄

本报讯 (记者 姚绍贤)1月15日,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带队到钦州市检查春节前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燃气具安全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及物价稳定等工作,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格把好安全质量关,同时做好节日市场商品保供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欢度佳节。市长谭丕创陪同检查。

当天,李彬先后来到钦州市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广西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钦州南珠西分店、白海豚国际酒店、鸿发市场、人和春天卜蜂莲花超市,认真检查消防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设备设施,详细询问货源供应、物价及市场运行管理、食品安全监管等情况。他表示,食品药品安全事关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钦州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大日常抽检力度,全面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要针对节日消费特点及群众需求,立足本土,精心组织货源,丰富商品种类,稳定物价,确保春节期间货源充足多样、新鲜安全及市场运行安全有序;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高度重视电梯等特种设备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微杜渐,警钟长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在钦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公司,李彬走进总控室、加气站,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仔细查看工作台账,了解钦州中燃管网安全监管、天然气供应保障和市场流通等情况。他强调,燃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要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狠抓燃气工程安全管理,做好入户的安全检测工作,及时扫除天然气管道安全隐患,确保用户用气安全;要优化服务,切实维护天然气正常供应及价格稳定,深入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宣传,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谭丕创表示,钦州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相关部署要求,坚持源头防范和长效管理,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要把食品安全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来抓好落实,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部门联动,齐抓共管,不断巩固和提升广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成效。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李盛,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巫家世,副市长黄毅,市政府秘书长覃重陪同检查。

新闻推荐

样板引路 质量先行中马燕窝加工贸易基地项目荣获省级优质结构奖

本报讯近日,自治区住建厅发布了2018年度第二批次广西优质结构奖,由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燕窝加工贸...

钦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钦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句话新闻2019-01-15 11:32
评论:(李彬在钦州市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严把安全质量关 平安祥和度佳节谭丕创陪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