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钦北区法院荣膺“全国优秀法院”广西仅三家法院获此殊荣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1-19 2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姚绍贤)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上获悉,最高人民法院决定授予钦北区法院等84个单位“全国优秀法院”称号。“全国优秀法院”称号,是钦北区法院建院以来获得的最高荣誉;此次全区仅三家法院获此殊荣。

5年前,钦北区法院新一届班子刚刚成立,全院便提出了“争创全国一流法院”的奋斗目标。五年来,初心不改。钦北区法院始终把执法办案、改革创新、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牢牢攥在手心,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司法为民、审判管理、阳光司法等各项工作取得更新突破。数据显示,2015年至2018年间,钦北区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18824件,结案18354件,结案率97.5%。2016年,钦北区法院荣获“全区优秀法院”称号。

钦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国兴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获得此项荣誉真的很不容易,要好好珍惜。今后,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断创造新业绩、开拓新局面,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医者仁心 护佑生命 钦南区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报记者杨桂宁通讯员梁小蓉为弘扬卫生系统“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全社会参...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果子成熟跌落地底2019-01-18 10:22
评论:(钦北区法院荣膺“全国优秀法院”广西仅三家法院获此殊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