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钦州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韦翼群作报告王革冰主持谭丕创黄若萍徐贵聆听报告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1-19 2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艳晔)1月18日,钦州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自治区纪委副书记、自治区监委副主任韦翼群来钦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革冰主持。市长谭丕创、市政协主席黄若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贵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韦翼群通过全面系统的解读、精辟深刻的分析以及丰富的案例数据为大家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紧紧围绕《条例》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结合我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深入的解读,进一步加深大家对《条例》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对进一步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条例》贯彻执行到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王革冰要求,要把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作为一次警醒教育和春节前的廉政提醒,结合中央、自治区有关部署和专题辅导的有关要求,坚决落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地推动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实施细则》精神落地生根,自觉地把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和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落到实处;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通知》精神的要求,下大力气解决工作作风不严不实问题,对无视党的纪律规矩、不收敛、不知止,继续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查处,尤其是对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要严查快处,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各位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遵规守纪。各级党政机关和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勤俭过节、文明过节,同时认真落实相关规定,务实、节俭地组织好有关工作和活动,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王雄昌、蔡家东、莫锦荣、林庆山、韩流、陆明、徐立京、刘仁山等领导聆听报告。

新闻推荐

传承文明 滨海风情 生态宜居 和谐美丽钦州市提升乡村风貌再行动高朴作动员部署

本报讯(记者陆燕)1月16日,钦州市召开全市乡村风貌提升三年行动再动员暨专题培训会,对全市乡村风貌提升三年行动进行再动员、...

钦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钦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迎春惠民年味浓2019-01-19 21:26
评论:(钦州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韦翼群作报告王革冰主持谭丕创黄若萍徐贵聆听报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