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江津与钦州携手共建 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5-24 11:14   https://www.yybnet.net/

广西钦州市

5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人民政府联合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在重庆市雾都宾馆举办“港通天下·钦近五洲——广西钦州市物流产业招商(重庆)推介会”。会上,江津区与钦州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共建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推动区域物流产业协同发展。

协议约定,江津区与钦州双方将推进通道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通关效率和服务能力,力争在今年6月底前实现两地间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班列双向对开,7月实现“周周班”,2019年双向班列开行30列以上,到2020年实现“天天班”。

双方将强化政策扶持,通过系列措施,进一步降低通道综合性成本,吸引更多物流企业、船运公司等入驻。在业务上,双方将加强物流重点领域合作,推进国际物流分拨中心建设及冷链产业、物流资源合作共享。

同时,江津区还将和钦州建立由政府主要领导为召集人的合作协商联席会议制度及经常性磋商机制,由双方商务部门负责日常对接、磋商等工作,推动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发展。

◎江津日报记者 郭开星 谢洪均

新闻推荐

打击市场违法护舌尖

钦南讯近日,钦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稽查工作会议,总结了2018年食品药品、工商方面稽查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存...

钦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钦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津与钦州携手共建 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