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捐献热血 为爱而歌钦州市举行“世界献血者日”文艺晚会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6-18 10:15   https://www.yybnet.net/

①②共庆属于我们的节日

被精彩节目深深吸引

积极参与现场的问答

在舞台上表演的欢乐

▲对榜样人物进行表彰

▲祖国永远在我们心中

本报讯(记者梁生 李香晖 实习生陈雪怡顾俊杰)对于病情危重的患者,每一毫升的血液都关乎着生死。为感谢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弘扬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精神,促进钦州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6月14日晚,钦州市在钦州湾广场举办以“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为主题的庆祝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文艺晚会。

晚会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中拉开帷幕,无偿献血知识有奖抢答、舞蹈《熊猫pandaway》《天使》等把晚会推向高潮,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期间,还表彰了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晚会向全社会展示了献血者风采、普及献血知识,大力弘扬献血者无私奉献的博爱精神,宣传献血对拯救人类生命的意义,唤起广大市民的爱心。

据统计,自1998年《献血法》颁布实施以来,钦州市共有316074人次参加了无偿献血,总献血量达100吨,共有1586人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金、银、铜奖。今年1月份,钦州市中心血站采血科荣获“全国表现突出采血班组”荣誉称号。一连串数字背后,彰显着一座城市的温暖与大爱。

新闻推荐

与人相撞发生口角 男子买刀街头追砍 被夜巡的民警当场抓获

今报南宁讯(记者钟小启通讯员黄竟洁)6月12日晚,钦州市一名男子在夜跑时,与男子梁某发生碰撞并发生口角。梁某怀恨在心,买了一...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捐献热血 为爱而歌钦州市举行“世界献血者日”文艺晚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